2010年9月12日,第一次在Kepong 喝喜酒。。不过不是重点~ 重点是喜酒后回到酒店已经12am,累到半条命想快快冲凉睡觉时电话忽然响了。。三更半夜打来应该是紧急电话吧,我认识的没几个夜猫的。。一看,号码不认识;一接,一个热切安娣声音传来:安娣呀,还没睡呀?。。。你到底是谁?。。。

搞了半天原来是一年没联络+推崇“没事不登三宝殿”的英大姐!第一个念头就是他有事相求,我就开门见山的问“有什么事”而不是“好久没联络了,最近好吗?”。。。一个觉得发sms都很浪费钱的人竟然讲纯粹打来找我闲聊,还在这平时我早就大被盖过头的大半夜里?!。。。我这么好骗吗?。。。

漫无目地的聊了一下,他忽然很兴奋的问:“嗳,XX拍拖了你知道吗?” “知道,一年多了,男的还是我介绍的。” 英:“,你介绍的?!”不想解释下去了,改变话题:“你怎样知道的?(照理XX也跟他少联络,而且也不会跟他讲起的)”  英:“哦~~没有啦,从他的同事那里听到的。。”他一定以为他收到第一手的消息了~不重视友谊的人想得到第一手消息好像都几难噢~

回到新山后马上与佩玲连线询问这{惊奇}的大消息,她也接到他“闲聊”的电话,可是。。。我们一致认为他是另有目的!以前接到他的电话不是借钱,找车就是找工,哪有闲聊的份!但是这次到最后真的只是闲聊什么事都没有,难道是知道被我们看穿不好意识开口了。。还是根本就是我们在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?!这。。只有他自己知道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