屠妖节,回居銮娘家走走也小住一晚,这一晚让活了二十多年今天的我,又再次献出了我的另一个第一次!!!

      话说,昨天下午的气温都不是凉爽的了,心想晚上会凉快凉快些。。。但是好像不是如此咯!!

     我自认是个怕冷不怕热~忍的热但讨厌热的女人。可是昨晚上床时就觉得房间气温还是特别的闷热,心想‘没关系啦,我还是个没冷气照睡可也,没被冷气大人宠坏的现代人!’虽然觉得已经热的全身不自在了,全身黏黏。。床上没一处是凉的。。空气中都只布满了热空气。。虽然开了抽风机和风扇。。 滚来又滚去;滚去又滚来。。两小时后终于沉沉入睡。。。

     没想到~~~凌晨四点钟,我竟然被热醒了!!我才睡了四小时啊,不可能睡饱了吧!! 天啊~~真的好热啊,真不舒服!!凌晨不是应该是凉凉的吗,干嘛会如此热死人不偿命的?!?!?!

     太热了,有什么方法降温吗???做厅长吗??家里有男人也。。;上车开冷气睡吗??很危险咯。。;那~~~ 没其他法子了咧!!又是另一个的滚来又滚去;滚去又滚来。。这次就滚了两小时顺便心里骂着‘明天我一定要在娘家装架冷气。。。’!!!

    热醒就算了,好不容易睡着竟然还恶梦连连!!又是热造成的吗??我真得很想念我的狗窝了~~~

     唉~~就是因为这鬼气温,令我失去了我的  第一次

     真的是一个很难忘的日子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