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.自从第一次坐飞机去韩国度蜜月后,就深深地爱上了旅游!还对它欲罢不能!...可是却很讨厌坐飞机,很担心会晕机... 韩国行的六小时机程就吐了七次,到今时今日还被李老板拿来当笑柄!!哦... 话题走远了...

到2010年为止,年年都能出国跑一趟。可是依我看,未来的几年似乎都没什么大可能会有个远程旅游的计划了。年纪够大了,是时候要存养老金了~~~

可是我还没看够这世界,很不甘心就此放弃!跟李老板商量说存钱去荷兰,不设限几时存到几时出发;得到的回应是:等下睡觉我给你去Holland! 一大桶冷水倒过来~~~

没关系,没鸡,鸭也好。就让明信片带我环游世界吧。

第一个是 intpostage, 不但可以交换明信片,还可以交换纪念品。可是它不是一个很受欢迎的网站,会员极少而且并不普及。九成的会员来自东欧。如白俄罗斯(Belarus),以色列(Israel),俄罗斯(Russia),乌克兰(Ukraine),我觉得马来西亚会员我是第一个,也许是最后一个。试验性地要了五个地址但只寄出两张就对这里没兴趣了。

24 Nov 2011:没想到竟然还会收到来自以色列,Beer Sheva(贝尔谢巴)的邮件。

这就是本姑娘第一次收到的外国邮件(不是说Postcard 吗,为什么是Greeting card ?

img030.jpg  

 

第二次就让我找到活跃的交换网站 Postcrossing了。

16 Nov 2011:注册成会员,开始抽首5个地址(台湾,荷兰,德国,纽西兰和波兰),寄出,期待等待。。。

26 Nov 2011:终于,台湾的卡片首先到达了!见到“Sent Postcard ” 变成“1” 的那一刻是非常兴奋的!马上再去抽地址~~

 

到目前为止,共有7张卡片被注册;5张漫游中;而私下交换(Private Swap)则寄出19张;收到2张(来自芬兰,同一人)。。。

在收到那明信片时,心情是非常兴奋开心!交换明信片成了我最新嗜好,也让它在我有能力出国之前先带着我纸上环游世界!现在,每天查视两大信箱(Inbox & Mailbox)成了我的例行公事;学人写“交换明信片部落格”也成了嗜好。生活有了目标,太好了!

 

明天.........会有哪国的明信片会出现在我家信箱呢

postcard1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