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ted 7 states (3.11%)
Create your own visited map of The World or Like this? try: Caerfai Chemical Simulation

 

噢~~~~~~~

看来...要让我填满这幅地图,似乎是项艰巨的任务呢...

我实在真的很想知道那些爱旅游的逹人如何地赚钱,存钱,省钱,然后用那些“闲钱”到处飞!

外国的月亮特别圆;难道别人钞票的银额也特别大?就算千辛万苦,我的存款依然很难增加一个位数......

 

我的足迹如此渺小,却曾被一位从没出门的朋友羡慕说“玩完全世界了”... ...这...我该觉得有幸福感吗?

总结来说,福建话的一句口头禅“賣嫌呗派(不嫌就不错了)”最能安慰自己了。跟那些从没能力看世界的人相比,我真的很幸福了...

但,人往高处嘛!总不能这样就原地踏步了...我要努力地往欧洲爬!!我亲爱的会晕吧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